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【Today - John Denver (約翰丹佛)】- 吉他譜 - 烏克麗麗譜 - 和弦譜 - 簡易彈唱譜

Today - John Denver (約翰丹佛)

吉他譜 - 烏克麗麗譜 - 和弦譜 - 簡易彈唱譜
給吉他初學者的一些建議

婚禮樂團 - 虹韻音樂娛樂



  《Today這首歌是很標準的三拍子 《華爾滋 歌曲,歌好聽,和弦又很簡單,

是很多吉他初學者的入門歌曲之一,有很多版本,

這裡譜上寫的是 《John Denver 現場演唱版本,他是先唱一遍副歌才開始,

歌序有點不同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。

  《Take Me Home,Country Road,鄉間小路帶我回家,這首歌就算不知道歌名,

在台灣也不太可能沒聽過,

這首歌的主唱就是美國鄉村音樂的代表性歌手:《John Denver

《Take Me Home,Country Road,鄉間小路帶我回家的譜在下面連結:

《Take Me Home,Country Road,鄉間小路帶我回家

  歌詞中有一句: 

《Today is my moment, now is my story,I'll laugh and I'll cry and I'll sing

《今天就是我的時刻,現在說的是我的故事,我要盡情笑,盡情哭,唱著我的歌》。

這種文青的感覺,有沒有很熟悉。:)

  右手的伴奏可以參考這裡 :【華爾滋 (Waltz) - 三拍子】

  下面的六線譜是簡單的參考前奏,可以練習看看,很有趣的。




  女生建議唱 C 調。

  男生建議唱 F 調。


   Today - John Denver (約翰丹佛) - 和弦譜下載




本文發表於  虹韻音樂娛樂 - 吉他教學



婚禮樂團 - 虹韻音樂娛樂


快樂的婚禮活動專家 0933-067-380
 
婚禮,宴會,活動,專業企劃團隊,

歌曲錄音製作,各類節目活動規劃,

吉他,吉他譜,吉他手,節目活動,

婚禮樂團,宴會party企劃,吉他圖譜,

詞曲創作,和弦譜,烏克麗麗,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