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

【我怎麼哭了 - 八三么】- 吉他譜 - 烏克麗麗譜 - 和弦譜 - 簡易彈唱譜

我怎麼哭了 - 八三么

吉他譜 - 烏克麗麗譜 - 和弦譜 - 簡易彈唱譜
給吉他初學者的一些建議

活動婚禮樂團企劃




我怎麼哭了 - 八三么 - Youtube視頻連結



自學目錄     歌曲查詢     Facebook

   我怎麼哭了 - 八三么

  2014 年《八三么樂團》專輯裡的歌曲 - 《我怎麼哭了》。

  歌曲中有分數和弦可以參考這裡 :分數和弦

  常常會遇到主唱要唱的調與和弦譜的調不一樣,這時候就需要移調,

移調的方法可以參考這裡:十二個調順階和弦與級數和弦對照表

  更多的吉他彈唱和弦譜,可以參考這裡:彈唱歌曲目錄

  如果你喜歡這個網站,歡迎常來逛逛,也歡迎你跟朋友分享這個網站,

      ※  Facebook 網址:吉他 - 烏克麗麗 - 和弦譜

  女生建議唱 C 調,男生建議唱 F 調。


   我怎麼哭了 - 八三么 - 和弦譜










自學目錄       歌曲查詢       Facebook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喜愛吉他,喜愛烏克麗麗的朋友們大家好,提醒您:

● 歡迎您使用本站所有的資料內容,也歡迎您跟朋友分享。
● 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(或)非法目的。
● 本站不承擔任何個人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(或)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(或)法律責任。
● 下載鏈接僅供私人學習研究用途,請勿用於任何商業目的。




本文發表於  虹韻音樂娛樂 - 吉他教學




快樂的婚禮活動專家 0933-067-380

婚禮,宴會,活動,專業企劃團隊,
歌曲錄音製作,各類節目活動規劃,
吉他,吉他譜,吉他手,節目活動,
詞曲創作,和弦譜,烏克麗麗,
婚禮樂團,宴會party企劃,吉他圖譜,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