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

【我的未來不是夢 - 張雨生】- 吉他譜 - 烏克麗麗譜 - 和弦譜 - 簡易彈唱譜

我的未來不是夢 - 張雨生

 給吉他初學者的一些建議
和弦譜 - 吉他譜 - 烏克麗麗譜 - 簡易彈唱譜

婚禮活動樂團企劃



我的未來不是夢 - 張雨生 - Youtube視頻連結



自學目錄     歌曲查詢     Facebook

   我的未來不是夢 - 張雨生

  1988 年,台灣第一屆《全國熱門音樂大賽》冠軍最佳主唱得主 -《張雨生》,

替《黑松沙士》唱了一首廣告歌,就是《我的未來不是夢》,

結果變成台灣近三十年來華語的勵志歌曲經典之作。

台語的勵志代表歌曲那當然是:《愛拚才會贏》這首歌啦。

《愛拚才會贏》歌曲連結按這裡 愛拚才會贏 - 葉啟田

女生建議唱 G 調,男生建議唱 C 調。











自學目錄       歌曲查詢       Facebook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文發表於  虹韻音樂娛樂 - 吉他教學




婚禮活動專家 0933-067-380

婚禮,宴會,活動,專業企劃團隊,
歌曲錄音製作,各類節目活動規劃,
吉他,吉他譜,吉他手,節目活動,
詞曲創作,和弦譜,烏克麗麗,
婚禮樂團,宴會party企劃,吉他圖譜,







本著作 係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4.0 國際 授權條款 授權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