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

【我遇見你 - 家家 (紀家盈 Jia)】- 和弦譜 - 吉他譜 - 烏克麗麗譜 - 簡易彈唱譜

 
我遇見你 - 家家 (紀家盈 Jia)

給吉他初學者的一些建議

虹韻吉他教學主網站:guitaipei.com

婚禮樂團


  我遇見你 - 家家 (紀家盈 Jia)

「靈魂歌姬」《家家 (紀家盈 Jia) 》,

2015 年為首次個人大型演唱會演唱的單曲《我遇見你》,

《家家》這麼好的聲音,竟然沒有開過個人演唱會???

證明《我是歌手》還是比《金曲獎》的宣傳效果好一點。

歌曲吉他的伴奏拍子很難算,自己彈唱時照正常拍子唱就好,

不要為難到自己。

和弦譜上寫的是 C 調和弦譜,如果改成 E 調和弦譜,

在伴奏上可能會更有味道一點。

移調的方法可以參考這裡 :【十二個調順階和弦與級數和弦對照表 - 基礎樂理

網站所有圖文詞曲著作權皆屬原創作者所有,

引用來源為網路連結,內容僅供個人學習參考使用,請勿使用於任何商業目的。

歡迎喜歡吉他彈唱的朋友常來逛逛,也歡迎留言分享心得。

吉他-烏克麗麗-和弦譜


女生建議唱 F 調,男生建議唱 Bb 調。


我遇見你 - 家家 (紀家盈 Jia) - 和弦譜 (PDF檔)】- 連結失效請留言告知 :)

我遇見你 - 家家 (紀家盈 Jia) - 和弦譜 (PDF檔)備份連結一

我遇見你 - 家家 (紀家盈 Jia) - 和弦譜 (PDF檔)備份連結二




※ 歌詞來源引用自網路搜尋












自學目錄                 歌曲目錄       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